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新碟吸金500万 澄清家人尚未逼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6月23日10:36

  昨天,李宇春在京举办《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新专辑首发暨歌迷感恩答谢会。现场李宇春获得了商家高达500万的合作金额。当被问及总是忙于工作,是否会被家里人催着谈对象,李宇春笑言“没有”。

  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自4月推出以来,成绩不俗,很多歌曲都在各大排行榜中高居不下。此次李宇春牵手中国移动与凤凰网进行数字音乐首发,意在让歌迷有多种途径能收听到专辑。商家高层送上高达500万的合作金,足以看出对李宇春的喜爱。为了答谢歌迷对自己的长久支持,李宇春邀请了一位幸运歌迷登台与自己共按手模。

  出道6年,李宇春聊起自己最大的变化时,感慨道:“刚开始我是翻唱别人的歌曲被大家认识并接受,后来有音乐人为我写歌,再后来尝试自己创作。以前的专辑里,舞曲比较多,没有展现我的个性中细腻的一面,现在是希望能挖掘更多内心的感受。”至于自己身上是否有“文艺青年”的特征,李宇春想了想回答说:“我是比较内敛的,平时跟朋友在一起也是这样。”工作满档,李宇春一直是单身。两年前就曾有媒体曝出李宇春妈妈催婚的消息,李宇春当时澄清家人并没有强迫自己。两年过去,李宇春在被问起家人是否会着急自己的终身大事时,淡然一笑称“没有”。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