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独家策划:莫文蔚,一个大龄文艺女青年的自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策划:张颖 撰文:三石一声
2011年06月23日16:49

  才子佳人列传之一:最佳拍档

  但凡是有点姿色的女人,总会吸引到男人的目光,更何况是像莫文蔚这样才貌并重的文艺女青年。当然,除了贪恋她的“色”,她的“才”也同样招人待见。就比如像是李宗盛、伍佰这样的大叔,你怎么看也怎么不会觉得他们能和莫文蔚擦出爱情火花吧。

  雷颂德VS莫文蔚

莫文蔚出道的首张专辑《Karen》便由雷颂德操刀 

 雷颂德给了莫文蔚敢想、敢做、敢唱的勇气和初动力

  毫无疑问,雷颂德算得上是莫文蔚初入音乐之路的领航者。他既和莫文蔚在大学期间有过组团演出的经历,还担任了莫文蔚第一张专辑《Karen》的制作人角色。说到《Karen》这张难觅踪迹的莫文蔚唱片处女作,之于歌迷的影响力并不大,甚至很多人都不太知道这张专辑的存在,不过这张专辑却绝对称得上是影响了莫文蔚后来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自我的启蒙键。雷颂德对电子乐的掌控能力,但凡有点资历的华语乐迷都不会陌生,而《Karen》专辑中又是初出茅庐的莫文蔚碰到初入职场的雷颂德,碰撞出的火花绝对精彩,整张专辑都是迷幻的、冰冷的、又足够炫耳的电子乐。可以说,莫文蔚后来推出的《一朵金花》、《拉活》、《回蔚》这些出色的专辑,无不是受到了《Karen》专辑的影响,而这些影响,几乎是拜了雷颂德所赐,正是他给了莫文蔚敢想、敢做、敢唱的勇气和初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