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心连心”群星荟萃 祖海献唱《人民公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3日17:39
 


  日前,“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中国民航艺术演出”在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西侧公务机停机枰广场顺利录制完成。著名民歌天后祖海应邀参加当日演出,并与歌唱家郁钧剑共同演绎歌曲《人民公仆》,两位深情的演唱感染了台下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

  本次“心连心赴民航”演出主题为“中国彩虹”,因为彩虹是天地的桥梁,是友好的纽带。据透露,对待演出一向认真的祖海为了配合晚会的主题,悉心挑选了一身艳绿色的小礼服,高雅且不失时尚风采,而此件衣服在祖海本人的微博里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高度赞扬。

  演出结束后,祖海微博里写到:“跟随"心连心"艺术团来到首都国际机场进行慰问演出,台下都是平日在机场和飞机上为我们服务的姑娘、小伙儿~站在这里唱歌自然倍感亲切喽!近期,由于天气的原因,航班延误增多,也希望航空的工作人员能够一心为乘客,做人民的好公仆!”由此可见,祖海正是用真善美的歌声去感染人,激励人,去回报社会和人民。

  此外,本次演出的舞台设计更是十分抢眼,根据首都机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将世界上最大机型之一的波音747飞机放在了舞台中央,演出将于近期央视晚间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