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不惧以一敌四 7月16日五棵松开个唱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6月24日08:35
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萧亚轩的“WOW”北京演唱会将于7月16日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同一天张惠妹、孙燕姿、林忆莲、莫文蔚将联袂在工人体育场开唱。昨天的北京发布会上,萧亚轩称不惧四位天后的拼盘演出,希望大家这次来支持自己,下次再支持她们的个唱。

  昨天,萧亚轩穿着一袭裸色连身裙亮相。歌迷后援会送上自制的礼物表示祝福,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送上了五彩缤纷的花束。

  演唱会海报上,一颗巨大的钻石遮掩了萧亚轩的半个身子。萧亚轩说:“钻石代表演唱会很闪亮,有很多玄机,无论是歌曲、舞蹈还是造型方面。除了把完整的WOW巡演带到北京,我们还为北京的观众准备了惊喜。”

  去年年底的上海演唱会中,萧亚轩得到同门师兄罗志祥登台力挺。问及北京站的表演嘉宾,萧亚轩三缄其口:“反正一定会让你们有‘WOW’的感觉。”

  7月16日萧亚轩个唱当晚,一场集合了张惠妹、孙燕姿、林忆莲、莫文蔚的拼盘演唱会也将在北京举行。被问是否会有票房压力时,萧亚轩说:“这四位歌手都是我欣赏的,没想到会撞在同一天。我等北京站等了很多年,希望大家能来支持我的演唱会,下次她们举行个人演唱会再去支持她们啦。”

  近日有媒体曝出萧亚轩等明星整容的消息。对此,萧亚轩坦言:“我已经无感了,以前是讲绯闻,然后讲结婚,现在又是整容,总会有不同的话题出现。毕竟艺人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萧亚轩早前曾承认她做过双眼皮手术,并称这双“电眼”给她招来了许多桃花运。至于是否担心整容传闻影响人气,萧亚轩笑着说:“不是越多人聊越好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