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来自天山的祝福》播出 胡斌献礼建党90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4日17:38
胡斌与李双江老师
胡斌与李双江老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新疆著名歌手胡斌除了自费12万元打造献礼歌曲《中华大家园》以外,近期还参加了《来自天山的祝福》央视大型晚会,胡斌用种种方式表达了自己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对党的由衷祝福。

  6月20日,胡斌与李双江、克里木、帕夏·依夏、王宏伟、刀郎、巴哈尔古丽、夏米力、艾斯卡尔、艾尔肯、阿里木、吴登云、庄仕华等老中青艺术家、新疆英模、党员代表们一起,参加了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录制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电视文艺晚会《来自天山的祝福》,在著名主持人周涛和张泽群的主持下,他们不仅用声音表达了新疆各族儿女对党诚挚的祝福,同时也展示了新疆各族人民意气奋发、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据悉,晚会将于6月26日晚22:30在央视三套播出,6月27日晚22:00在新疆卫视一、二、三套维、汉、哈三种语言同步播出。

  对歌手胡斌而言,参加这样的活动无疑意义重大,不仅仅是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也履行了胡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个歌手的神圣职责。而为了迎接建党9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的到来,早在年初,胡斌便自费12万元打造歌曲《中华大家园》,并作为献礼歌曲在新疆乃至全国的电视台、媒体陆续投放,责无旁贷地传播共产党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鼓舞更多的青年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