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姐”到“阿莉” 王莉唱法一直在“革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4日23:14
从“江姐”到“阿莉”王莉的唱法一直在革命
从“江姐”到“阿莉”王莉的唱法一直在革命

  搜狐音乐讯 谈到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王莉,很多人的第一反映就是那个圆圆的脸上总是挂着甜美笑容的女孩,邻家女孩般的亲和力和百灵鸟般天籁的嗓音为王莉赢来了行业内众多人的认可和大把的忠实歌迷。

  一直将自己最爱的唱歌当事业的王莉最近又开始忙起来了,开始为中国原创音乐剧《二泉吟》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很多业内人士都觉得王莉“疯了”,十分不可思议,王莉拥有另人艳羡的绝美声线和完美高音,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声歌唱家,她是第五代江姐的扮演者,也是用美声唱法演绎江姐的第一人,很多人形容这是王莉在歌唱事业和《江姐》剧目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与“革命”。热爱歌唱,渴望突破的王莉这次又将江姐的革命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美声歌唱家王莉开始挑战流行唱法了!在即将登陆国家大剧院的孟庆云原创中国音乐剧《二泉吟》中,王莉扮演旧社会歌女,与同团的青年歌唱演员汤非饰演一对养父女,在舞台上大演对手戏,将黑暗社会中的人间大爱表现的淋漓尽致。为了音乐剧的需要,王莉将挑战美声唱法与通俗唱法的嫁接,这将是王莉音乐事业上的又一次“革命”。

  6月28日《二泉吟》将在全国八十余场试演之后,经过反复修改,层层审批,终于定稿!首次登陆国家大剧院与观众见面,王莉汤非等主创演员将为观众们上演一场感人至深的听觉饕餮。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