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广州《名家名曲》演唱会 第五代江姐王莉歌颂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4日23:17
第五代江姐扮演者王莉现场演唱《红梅赞》
第五代江姐扮演者王莉现场演唱《红梅赞》


  搜狐音乐讯 6月3日由广东省政协举办的“永恒的旋律”名家名歌演唱会在广州市中山纪念堂拉开帷幕,此次演唱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主题,晚会分为三个篇章,通过一系列经典歌曲,回顾了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光辉历程。

  晚会现场,杨洪基、王宏伟、王莉、吕继宏等著名歌唱家在现场器乐的伴奏下演唱了众多红色歌曲,用歌声描绘了党在九十年的辉煌路中的诸多辉煌。空政文工团青年独唱演员,第五代“江姐”扮演者王莉演唱了《绣红旗》,《红梅赞》,并与王宏伟合作一曲《江山》,饱含深情的演唱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疾呼过瘾。在晚会的最后,王莉以及全体演员合唱了史诗性歌曲《走向复兴》,恢弘的气势,澎湃的激情无一不表达了对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与祝福。

  据悉,第五代“江姐”王莉最近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中国大型音乐剧《二泉吟》的女主角,在剧中王莉扮演了旧社会歌女阿莉,在黑暗的社会背景下如何面对亲情、爱情、理想间重重矛盾错综复杂的关系。凭借着超凡的表现,王莉赢得了业内众多人士的赞许与肯定。这部由空政文工团创作、出品的拳头剧目《二泉吟》将于本月28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也将是中国首部登陆国家大剧院的音乐剧,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