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莉冒雨参加嘉兴《红歌颂党》建党90周年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4日23:35
王莉现场演唱《红旗之恋》
王莉现场演唱《红旗之恋》


  搜狐音乐讯 6月9日的嘉兴旗帜飞扬,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红歌颂党》嘉兴篇庆祝建党90周年特别节目在七一广场隆重举行。晚会现场邀请到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管彤搭档主持,市委书记李卫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鲁俊等和数千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阵容强大,斯琴格日勒、王莉、于乃久、汪正正、黑鸭子组合、曹芙嘉等众多知名艺人应邀前来。晚会期间,天公不作美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是演员和观众们的热情并没有随之削减。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王莉在雨中与于乃久合作演唱了《红旗之恋》,将对党的满腔真情通过歌声传达出来,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尽管远处不停的传来轰隆隆的雷声,雨水也不断的浇打在王莉的脸上身上,但是她依旧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台下我们见到了由于雨水的拍打已经略显花妆的王莉,她的甜美笑容依旧挂在脸上,当记者问道是否会因为天气的突变而影响发挥时,王莉说:“嘉兴南湖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地方,今天能够在这里参加建党九十周年文艺晚会,我觉得是十分有意义的。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身份,不论我的身份是今天雨中的歌唱演员、第五代江姐,还是《二泉吟》中的阿莉,我都会尽职尽责,尽可能的做到完美,这也是生活中,我对自己的要求。”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