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莉随“心连心”艺术团赴民航慰问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4日23:36
王莉与霍勇
王莉与霍勇


  搜狐音乐讯 6月22日下午,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赴中国民航慰问演出活动在首都国际机场停机坪举行,宋祖英、阎维文、王莉、霍勇等一线明星现场参加了慰问演出。

  现场王莉、霍勇现场演唱了知名作曲家姚峰为建党九十周年特别创作的曲目《迎风飘扬的旗》,王莉一身军装出现在演出现在首都机场,尽管当天天气有些阴沉,但王莉依旧笑容灿烂。对于老朋友重相逢,有着万千感慨,王莉回忆说,在2000年文化部举办的全国艺术歌曲大奖赛中,我和霍勇双双获得金奖,两人相处的也十分的融洽,比赛之余还曾一起打保龄球,今天有机会再度相逢合作,见到久违的朋友,特别的高兴。候场期间,王莉还邀请其到场观看《二泉吟》6月28日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届时王莉将出演女一号“阿莉”。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