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乐手谭明辉车祸遇难 今晚演出仍将进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张颖
2011年06月25日14:38
谭明辉 
 谭明辉是台湾著名录音贝斯手

       点击观看:摇滚之手专访元老级贝斯手谭明辉

  搜狐音乐讯 6月24日晚,张信哲“幸福觉哲”巡回演唱会乐手班底从北京等地飞抵福州,为转天的巡演最后一站厦门做准备。然而乐手在转乘大巴前往厦门的途中却遭遇严重车祸,来自台湾的知名贝斯手谭明辉不幸遇难,小提琴演奏家李琪受伤,另外两名乐手需手术治疗。

  搜狐音乐第一时间致电张信哲经纪人淑嘉,她在电话中心情沉重的确认了此消息,目前仍在紧急处理此事,稍晚会做出回应。同时她表示于今晚的张信哲厦门演唱会仍将照常进行,感谢媒体的关注。

  据悉,24日晚张信哲乐手们所搭乘的航班在北京滞留15个小时才得以起飞。而昨晚21时,谭明辉在登机前还发微博开心的称“终于登机喽,北京飞福州大巴转厦门,好运!”哪知几小时后便遭厄运,生命无常实在令人唏嘘。

  附:谭明辉,台湾著名录音贝斯手,LIVE乐手。曾担任张雨生、齐秦、陈升、任贤齐、瘐澄庆、林宥嘉等歌手之专辑录音,并担任多位歌手之演唱会总监及舞台剧总监,为台湾老师的老师级元老级贝斯手。

  【好友寄哀思】

  江建民(台湾著名音乐人):我们都应该要珍惜自己和周遭所有的亲人,朋友。小谭为了他的家人拼了命的工作,独自照顾两个在北京的孩子,太太独自照顾一个在台北的孩子,这下,孩子怎么办?他的妻子的未来怎么办?

  姜伟(吉他中国CEO):惊闻台湾著名贝斯吉他手谭明辉老师今上午车祸去世!!!天阿!昨晚还见他围脖!!!本来前几天还约聚!!!痛!!!

  小虫(知名音乐人):刚听到可靠消息,张信哲演唱会因连日豪雨阻碍部分交通路段,演唱会乐手老师们为赶赴演唱会演出,改走路线前往而发生车祸!有一乐手意外生亡,台湾家属正赶往医院。刚打给我的好友李琪,他人平安!不过他的乐团同有几个伤势演重,李琪今日仍前往演唱会现场演出!敬业啊,祈求上天保佑!

  钟兴民(台湾音乐制作人):又走了一位战友、好友、酒友、同门师弟。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