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无线音乐盛典众星云集 周杰伦猛赞霆锋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6月26日10:27
周杰伦猛赞霆锋
周杰伦猛赞霆锋

  晨报讯(记者 王琳)前晚,第五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周杰伦独揽四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心情大好的他主动提起谢霆锋,称赞对方EQ高,能够在婚变新闻满天飞的情况下仍笑对工作,“换我肯定不行。”

  前晚盛典星光熠熠,吴宗宪、阿雅、李晨联袂主持,萧亚轩、田馥甄、高以翔、赵又廷、房祖名、李宇春、张靓颖、韩庚等偶像歌手集体现身,而新婚的孙燕姿、范玮琪也为现场带来不少喜气。

  不过当晚最受关注的当数周杰伦,上周六刚获得台湾第22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的周董前晚又一口气拿下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年度最高销量港台男歌手等四个大奖,可谓喜事不断。不过因为正在拍摄电影《逆战》,周杰伦胡碴儿满面、以帽子墨镜遮脸的造型显得很是颓废,“现在的形象就是《逆战》中的造型,为了拍戏无法刮胡子。”在《逆战》中周杰伦和谢霆锋首度合作,当被记者问及自己和谢霆锋谁更酷时,周杰伦直言,“他比较酷,因为最近……”而后周杰伦很快意识到自己这样说涉及了锋芝婚变的话题,继而改口:“他拍戏都很开心,EQ很高,能够微笑面对工作,换我肯定做不来,当然还是希望大家都幸福。”谈及拍打戏的感受以及他和谢霆锋谁更拼命时,周杰伦再次称赞谢霆锋,“他很拼命,是影帝。我还要唱歌。”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