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央视新歌首唱 惊曝未来战士雷人造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6日10:52
 
试听:阿里郎组合 - 猜不透
阿里郎新造型曝光
阿里郎新造型曝光

现场舞蹈
现场舞蹈

 


  被誉为“华语乐坛第一组合”的阿里郎从今年初开始,就在大胆尝试国际化的音乐风格转变。经过近一年的的筹备和创作。阿里郎组合联合央视国际频道在25日录制“阿里郎组合全球首唱会”。

  当天阿里郎以一身白色的“环保造型”惊爆亮相现场,三位成员头戴LED眼镜,让人误以为是宇宙“未来战士”,惊人装扮配合歌曲《猜不透》的劲歌热舞,演出现场立刻火爆异常,粉丝更疯狂不已。此次节目中,阿里郎组合新创意的“惊人环保”造型的首次曝光,而且今后阿里郎组合所有的演出服装将继续采用这种最新技术的环保纸质制作,造型上阿里郎成员也都变身宇宙环保卫士,被戏称“雷人环保造型”。

  本次的首唱会上,阿里郎组合将以一首全新曲风的新歌《猜不透》,除首曝阿里郎三人版的最新惊人造型外,在现场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阿里郎身穿“未来战士”的战袍却大跳鬼魅舞蹈,被粉丝称之为史上”最萌”的“一休舞”,一休舞的出现使的本来就火爆的现场更加热烈,台下歌迷也不由自主跟着阿里郎一起舞动,噱头十足。

  阿里郎组合表示今后的演出都将持续这种AR2家族的“现场轰炸机”的舞台效果,并筹备开始进军国际流行乐坛,现在很多首新歌已经开始接洽并参与格莱美奖项评选。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