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炎亚纶:吴尊离队只是暂时 飞轮海年底合体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6月26日13:00

  东南快报6月26日报道

  (本报记者 陈磊)前日晚,飞轮海成员炎亚纶携首张个人音乐作品《下一个炎亚纶》在福州音乐百度KTV举办签售会,现场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歌迷到场支持,最远的一位歌迷为了见炎亚纶特意从英国飞来。但由于北京大雨导致航班推迟,本来定于下午的签售会一拖再拖,到晚上才开始。虽然苦等了数小时,但歌迷们一见到炎亚纶就立刻齐声欢呼,这让炎非常感动,他一直向歌迷表示抱歉。

  虽然在来福州的前一晚炎亚纶一夜未睡,但他表示自己一看到歌迷们就立刻精神了,因为歌迷就是激发他热情的最大动力。随即,他还与歌迷们一起合唱了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在说到飞轮海是否会解散时,炎亚纶说现在他们四人都有自己的事业。自己推出首张个人唱片,辰亦儒专注做主持、汪东城拍电视剧、吴尊则拍电影,但这只是他们四人暂时的分离,到年底时他们会再次合体。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