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香港个唱自评满分 诱人辣舞险酿失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09:02
蔡依林诱人辣舞险酿失误
蔡依林诱人辣舞险酿失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在红馆举行一连两场的《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前晚圆满结束。整晚Jolin换上十多套服装,施展劲歌热舞,包括穿上诱人金色bra top秀胸配热裤,又跟男舞蹈员大玩 SM feel的火辣辣演出;Jolin又以全黑造型拿起皮鞭,与两位猛男大跳劲舞,以及一班穿上火红泳裤的男舞蹈员跳舞等精彩场面等,令现场气温急升。

  跳辣舞被手链缠着

  Jolin全晚不停劲歌热舞,为迎合香港粉丝,首场演出显唱了王菲的广东歌《暧昧》,前晚则选唱《爱与痛的边缘》,发音合格,得到全场掌声,她笑得很开心,更问观众:“我今晚好漂亮?”

  之后却发生一段小插曲,她献唱第二首歌时,因为服装卡住了麦克风,但她依然没有唱致跑调,因而惹起疑似跑调疑云。而Jolin以黑色造型拿起皮鞭和手链想拖男舞蹈员玩SM舞蹈时,又被手链缠着,她有些着急将手链解开后抛在地上。演唱会连安哥约晚上11时完场,但她出席庆功宴时却迟了个半小时才出现。

  香港个唱自评满分

  Jolin接受访问时表示,她很满意两场香港演唱会演出,观众反应很热情,对今次演出给自己满分。对于在服饰上发生小插曲,麦克风被服饰卡住,出现了失误但她仍可继续唱歌,被人误以为跑调?Jolin坦言因为音乐有底音,所以她仍可以继续唱歌。至于服装发生小插曲,日后会否更换服装?她表示每个站都会有不同造型,但她要看心情才会决定是否换服装。

  闻男友锦荣甜丝丝

  她又透露因为多跳舞演出,难免有受伤,然后她指着膝盖的新瘀痕,表示这是前晚刚撞伤的。说到其金色舞衣十分性感?Jolin只是尴尬地笑,没有正面回应。那她会否再来香港开演唱会?她说以往很少来香港会歌迷,希望日后有多些机会到香港。至于男友锦荣今次可有陪她来港?Jolin说没有。那男友会否投诉她少陪自己?她未有正面回应,只是甜笑。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933560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434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