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ARA《配角》荣登金曲榜季军 势头直逼台湾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7日11:01
SARA登季军
SARA登季军

SARA《配角》
SARA《配角》


  近年来,韩国“媚眼天使”SARA在内地流行乐坛的地位逐年上升。全新专辑《拜拜,爱过》首波主打歌《配角》上线一周就榜上有名,轻松拿下百度TOP100排行榜冠军和中文金曲榜季军,势头直逼同期发片的台湾歌手张惠妹、王心凌等大牌歌手,成为2011年最受中国媒体关注的韩国女星。

  纵览华语乐坛所有歌手,SARA的努力和坚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唱歌、演戏、主持,都有着绝对的实力,当之无愧成为各大商业活动的最佳人选。SARA作为一个励志派歌手的代表,具备当代歌手的各项要素,此次推出的主打歌《配角》获得如此好的成绩,从另一个方面说明SARA又一次站上了新的巅峰,这对于一直在努力的SARA来说是无疑是一种最好的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