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珊妮美腿电晕粉丝 阮经天预祝金曲三冠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7日17:43
 

 


  音乐全能女王陈珊妮上周于台北举办个人的“OKOK”演唱会,她3年没发片,新专辑《I Love You,John》本月17日在台湾率先发行,选自正妹流行语的“John”(意:这样。例:就John)瞬间成为年轻人的口头禅,大家John来John去,在网络掀起流行旋风,她当天穿上有一只小鹿斑比的豹纹超迷你紧身洋装登台,随《I Love You,John》音乐边唱边摇曳生姿,一双美腿超正,现场上千粉丝狂喊:“公主!女神!我John爱你!”害冷面的她也不禁娇嗔:“唉~怎么John~”,十分有趣!

  陈珊妮24日先彩排,好友阮经天(小天)特别带香槟前来给她惊喜,小天现身前,公主还故意说:“是谁?是张根硕吗?”,而且主持人还说他有着淡淡台中腔,于是乎就看见,小天左手夹瓶香槟、右手拎着2只杯子,边上台边笑着说:“是谁说我有淡淡台中腔呀!”,好交情的两人开心拥抱,公主称小天是有礼貌的好孩子,还记得打电话给她拜年,小天反说:“就过年简讯传着传到你,心想不如就现打一下吧!”两人在台上二度拥抱;他带来香槟,预祝她新专辑明年得“金曲三冠王”,还坚持要现喝,“祝福才会成真”,媒体拱两人喝交杯酒,气氛热烈!

  公主陈珊妮,行事风格鲜明,开唱也走随兴路线,从下午开始,就运用手机拍摄她和乐手闲聊和挑选服装等多段短片上传网络,让粉丝在演唱会还没开始,就开始倒数、感受演唱会气息,晚上的实况也悉数精选段落,不定时放上网络,让众多的粉丝也能闻公主香!

  珊妮当天一连演唱20首歌,除新专辑《I Love You,John》里的新歌《OK》、《青春》、《双人体操》、《B级动作片》、《Bitte》、《美好人生》等悉数演唱,还演唱了经典的《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演歌》、《尼可拉斯》等,让粉丝听到全身带电,沉醉乐音深深悸动!她还选唱了她帮Hebe写的《To Hebe》,不过Hebe人在北京不能前来,演出前夜两人还电话煲汤,她祝公主开唱成功;苏打绿主唱青峰当晚也前来聆听。

  珊妮自6月17日台湾发片,首周就空降五大金榜华语排行榜冠军,而在博客来也早在预购时就以优异成绩拿到流行音乐榜冠军,本周进榜第四周位居亚军,相当令人振奋,附赠《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英文碟的《I Love You,John》预购版预购版限量1万张,早在网络上销售一空,奇货可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