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健汪峰许巍草原“撒点野” 参加张北音乐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1年06月28日08:12
崔健等摇滚巨星将参加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演出。
崔健等摇滚巨星将参加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演出。

美国重金属乐队Ill Nino
美国重金属乐队Ill Nino

汪峰等摇滚巨星将参加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演出。
汪峰等摇滚巨星将参加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演出。

许巍
许巍


  广州日报6约8日讯 前日,记者随第三届草原音乐节组委会一起来到张北中都草原,当天主办方宣布第三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9日至31日在张北中都大草原开幕,崔健、汪峰、许巍三位天王级歌手确定在草原开唱,而美国的重金属乐队Ill Nino、加拿大的Kittle乐队、美国的乡村音乐乐队Buffalo Rome、日本乐队Mix Market等将给本届音乐节带来国际化的色彩。目前草原筹备工作进入紧锣密鼓的冲刺阶段。

  撰文:本报记者 程雪超

  三位摇滚天王各唱一小时

  2009年以来,草原音乐节已成功举办过两届,吸引过许巍、新裤子乐队等知名摇滚音乐人前来演出。

  今年张北草原音乐节演出阵容更可谓绝对震撼。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已向崔健、汪峰、许巍三位摇滚天王发出邀请,并已确定他们将在音乐节期间,分别出场演唱,与乐迷们欢腾一个小时。我国港台地区的明星张震岳、何超仪都在洽谈之中。

  除此之外,曾经在世界城市音乐节上有出色表现的、来自美国的重金属乐队Ill Nino将强势加盟。来自加拿大的Kittle乐队、美国的乡村音乐乐队Buffalo Rome、日本乐队Mix Market等也将为张北草原音乐节带来更加国际化的音乐色彩。

  引进户外游戏办成娱乐嘉年华

  今年的草原音乐节不仅仅是音乐的视听盛宴,更会是一场娱乐嘉年华。除了继续邀请超强的艺人阵容坐镇音乐节之外,还加入了“娱乐嘉年华”的概念。主办方近日正积极地洽谈联系,引进了众多国内外流行的户外游戏项目,让音乐节不仅好听,还更好玩。

  张北中都草原音乐节还将邀请有特点、有新意、有创意的国内外街头达人光临音乐节演出,加强音乐节的互动性,使得艺术的舞台遍布会场的每一个角落。

  设立汽车露营区方便自驾观众

  继前两届草原音乐节成功举办之后,主办方对2011年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整体规划与实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投入了更大的人力物力来完善场地基建。如:道路规划、搭建固定移动接收器、固定灌溉设备、增加厕所数量、重新布局商户位置等,使场地布局、设施更加人性化和环保,更能展现大草原的自然生态和低碳生活理念。

  同时,为了给歌迷呈现更美丽的草原风光,主办方在五月份就开始着手草原的修整。对光秃的草皮进行填补,修剪长势过高的草,让歌迷们可以尽情在草地上撒野。

  今年主办方特意规划出可容纳1000辆车的汽车露营区,让自驾的朋友们可以将帐篷扎在爱车的旁边,享受草原最自然最美妙的音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