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唱作小子孙子涵 首发单曲《我不是没脸的男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8日08:24
 
试听:孙子涵 - 我不是没脸的男孩
 


  爱情,这个出现在情歌中最多的词汇,不同年龄段的人有着不同的诠释;或铭心刻骨、或轻描淡写、或幸福洋溢、或撕心裂肺;对于90年代出生的人,他们的爱情有何不同之处?

  这次,90后唱作小子孙子涵首次带来他的创作《我不是没脸的男孩》,唱的便是很多80、90后的最普通的爱情。“我不是没脸的男孩,你肯开口我就会离开。你最后的呼唤我没理睬,只是不甘心让你又听见心碎的感慨。”歌词深刻展现了90后小男生对于爱情的率真与倔强。但是,不是每份爱情,都能有一个好的结果,“那最初的青睐,悄悄变坏,骄傲全部被打败,有些爱,过期了,再也追不回来”。尤其是当下这个时代,爱情更像是一碗泡面速食而便捷。

  19岁的子涵每一天都排满了功课、写歌、看书、录音、练琴、健身、街舞、阅读、应试……,超负荷的学业之外如此超体能训练目的只是单纯的要唱歌给大家听。而他的首支单曲《我不是没脸的男孩》,也完全由他包揽了作曲与填词,刚柔并济的曲风,简单直接的歌词,富有爆发力的嗓音,发出90后在爱情观上的第一声辩白。

  这个夏天,Niko孙子涵将用他新鲜的冲劲力挑战着传统的听觉习惯,用90后的语法给你讲述他们正在悄悄长大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