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7月2日长沙开演唱会 观众等着数星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08:37
王菲。
  王菲现场演唱(资料图)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6月28日报道 本周六、周日,王菲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嗓,连唱两晚。昨日记者获悉,王菲计划于7月1日抵达长沙,提前为其2011巡唱长沙站演唱会彩排。

  “看天后演唱会,不仅看王菲,在台下数星星也是一件好玩的事。”这是很多菲迷的共识。王菲首轮巡唱每到一处,都会吸引很多明星粉丝捧场。尤其是在香港开唱时,不但有刘嘉玲、林夕这样的好友,还有陈奕迅、黄耀明、林忆莲这样的歌坛巨星,更是有钟楚红、余安安、单立文这些平常甚少出席公开活动、难得一见的面孔。转场内地,虽然首站广州并没有传说中的明星粉丝团,但上个月的南京演唱会现场,李亚鹏带了全家赶赴南京,给演唱会铺上了一层温情的色调。

  作为第二轮巡唱的第三地长沙,本身就拥有汪涵、何炅、李湘、杨乐乐等众多明星主持,再加上众所周知的何炅等人多次在节目中表白“喜欢王菲”,预计在演唱会现场看到明星主持团集体观看的可能性最大。

  主办方透露:“早在王菲巡唱长沙站确定之后,就有部分明星主持人通过各方面渠道来订票,且希望买到高价票前排的位置,这部分明星票是在开票之初就预订了。并且,长沙站的演出场馆不同于其他地方,是没有包间的,是敞开式的观众席,所以演唱会现场,观众发现‘星星’应该是件简单的事。至于有多少,大家自己数数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