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炎亚纶被指爆打歌迷 传单飞出专辑惹汪东城不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8日09:57
被传在无锡欲出手打歌迷的炎亚纶,昨天戴上口罩抵港
被传在无锡欲出手打歌迷的炎亚纶,昨天戴上口罩抵港


  2011年6月28日 香港 台湾组合飞轮海宣布成员吴尊退团后,负面消息竟然接踵而来。昨天有读者爆料,指炎亚纶于无锡的酒店外出手打歌迷,造成大批歌迷于网上互骂,更指有人用水及火机扔向炎亚纶,十分猖狂!

  华研唱片公司日前宣布吴尊退出飞轮海,辰亦儒、炎亚纶及汪东城继续主持大局,引起不少歌迷强烈反对。昨天有读者电邮爆料,指炎亚纶出席无锡飞轮海歌友会期间,出手打歌迷,而网上有大量歌迷讨论此事。有人称当天在酒店门外,炎亚纶被大批歌迷阻挠进入酒店,期间出言谩骂,并有人向炎亚纶扔火机及泼水,被激怒的炎亚纶冲向歌迷举起手,作势掌掴,幸好被保安阻止。而另一批歌迷则有另一版本:“亚纶转身来想要劝他们冷静点,结果一转过身,那些人就大喊炎亚纶打歌迷。”据称由于炎亚纶率先单飞出专辑,引起汪东城粉丝不满。

  虽然打歌迷事件未能确定真伪,但就歌友会当天的短片所见,汪东城跟炎亚纶的确有如贴错门神一样,台上毫无交流。当主持人两度要求三人介绍团队时,只有汪东城跟辰亦儒说:“大家好,我们是飞轮海。”炎亚纶刻意闹脾气,将麦克风放在身后,完全没有参与。

  神秘造型抵港

  炎亚纶昨天早上11点从南京前往香港,超过三十名歌迷到场接机,他戴上口罩及粗框眼镜,两名保安沿途护送,问到他有否跟吴尊联络?他说:“有联络,他很好,蛮鼓励我们,互相祝福。(年底飞轮海会再合体出专辑?)稍后会回台湾跟公司开会,希望以后有个清楚的方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