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为《热浪球爱战》撑场 现场大玩水枪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8日18:01
 


  日前,人气歌手叶熙祺和香港知名艺人A.lin(裴殷)一起做客某网络视频栏目,就夏日话题与主持人徐睿、阿萨轻松对话,期间两人大方贡献自己对夏日恋爱的秘籍心得,更现场给宅男支招如何打造完美夏日约会。

  叶熙祺A.lin贡献恋爱秘籍

  既然是夏日主题,主持人徐睿和叶阿萨(杜沁怡)自然不会放过穿着清凉的两位美女,A.lin和叶熙祺在节目中相继贡献出女生眼中的浪漫夏日约会秘籍。A.lin爆料自己尝试过最浪漫的夏日约会就是在海滩上被告白,而对方好友还弹吉他助兴,而叶熙祺则告知广大宅男,虽然夏日约会看似浪漫,但女孩子普遍怕晒怕热,所以男生应该多为女孩着想,为了避免白皙皮肤被晒黑晒伤,可以选择既不太热又很温馨的地点约会。

  有叶熙祺和A.lin两位美女出场,主持人徐睿和阿萨也“大开杀戒”,直接亮出水枪与两人大打水战,为避免被水枪喷,叶熙祺和A.lin在徐睿阿萨的逼问下相继爆料,仍难逃“魔掌”,不过大家玩的很是开心过瘾,大呼“好清凉”。

  《热浪球爱战》合作愉快 两姐妹结下友谊

  因叶熙祺是广东人,与香港来的A.lin交流自然没问题,在《热浪》的一些宣传活动中,叶熙祺也有去助威,称与A.lin的合作十分愉快。节目录制期间,两美女聊得十分开心,毫不吝啬各自的美容保养心得,大方拿出来互相借鉴和分享。在《热浪球爱战》有份出演的A.lin也跟叶熙祺大聊《热浪球爱战》的剧情,并互相聊起各自拍戏趣事。

  在节目中叶熙祺透露她最喜欢的夏日运动是游泳和篮球,而大爱沙滩排球的A.lin则马上向她推荐沙滩排球,叶熙祺表示“之前我对沙滩排球不是很了解,看过电影后很心动,但看到他们拍摄的很辛苦,就有点怕怕的,不知道打起来如何。”A.lin则表示等有机会两人可以约打一下,两人相处融洽,马上变成姐妹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