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海盗船长很有摇滚范儿 德普客串演出表现获赞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6月29日10:34

  如果你认为强尼-德普只会在电影屏幕上呼风唤雨,那就错了!在华丽摇滚殿堂级人物艾利斯-库柏最近伦敦的一次现场演出中,观众领略到了这位海盗船长的摇滚风范在经典曲目《18》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这位好莱坞巨星抱着吉他跳上了舞台,与乐队一起激情表演。

  德普可不是来摆个pose当回花瓶的,他还参与了另外2首歌的演奏:翻唱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的经典《墙上的另一块砖》,以及库柏的《学期结束》。

  在演出之前,库柏就在face book上为德普预热:在德普怀抱吉他的照片下面写道,“强尼-德普!期待他的演出吧!”而在演出后,观众也被海盗船长的音乐天赋所折服,一位观众在微博上写道,“艾利斯-库柏的特约嘉宾是强尼-德普,这家伙真的能弹吉他!这场演出好得不可思议。”另一位观众则写道,“强尼演奏的是吉他,他很牛!演出现场生机勃勃,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演出之一!”

  在伴奏了三首歌之后,德普和老朋友库柏互相拥抱,库柏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想我们可以增加一个吉他手,强尼,如果你在电影界混不下去,就加入我们吧,怎么样?”据悉,两人都出演了美国鬼才导演蒂姆-伯顿的新作《黑影》,主演还有科洛-莫瑞兹、海伦娜-伯翰-卡特、爱娃-格林等人,该片预计在明年5月上映。

  虽然这次演出是德普第一次登台为其他乐队伴奏,但他其实还是一支超级乐队“P”的成员,乐队当中包括了“红辣椒”乐队的贝司手以及“性手枪”乐队的吉他手,个个都在摇滚界声名显赫。记者 朱春杭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