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天宁北京首演告捷 歌迷大呼音效再现红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9日13:43
杨天宁演出现场
杨天宁演出现场


  近日,摇滚歌手杨天宁在北京举办“杨天宁北京个唱专场”,现场气氛热烈,歌迷欢呼不断。演出当日更像是一个大PARTY,歌迷抬出大蛋糕齐唱《生日快乐歌》,为其庆生,作为杨天宁旗下的签约艺人的跳猴乐队主唱陈恒更是为自己的老板杨天宁送上了感人祝福。同为嘉宾表演的李天华以及和李宇春,张靓颖同届的实力唱将超级女声佘曼妮也在演唱自己的代表作的同时,纷纷献出对杨天宁的祝福.

  杨天宁自第一张专辑时隔四年后,在今年五月推出2011全新EP《出发》后好评不断,通告连连,各大电台打榜成绩骄人。目前广受听众推崇的第一主打歌《180公里》已经夺得中国歌曲排行榜总榜排名前八以及音乐之声华语榜前五的好成绩,且名次仍在不断上升!凭借他音乐风格理念性极强,且从来都是以词曲编弹唱制作于一体的超强能力,在受到业内人士好评的同时,也获得名嘴崔永元、相声演员郭德纲跨界力荐和垂青。 演出当日,杨天宁以新歌《出发》开场,现场一共演唱12首歌。一手打造了唐朝、窦唯、张楚、超载,动力火车等摇滚艺人专辑的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颜仲坤(Paul)更是在作为杨天宁公司的签约艺人和担当了杨天宁专场表演嘉宾的同时,也担当了现场的调音总监的工作,想想在上个世纪的1994年颜仲坤(Paul)就是广大摇滚乐迷所熟知的香港红磡中国摇滚势力演唱会的音乐总监,这一次再一次用他丰富的经验保证了现场强大的音场,在与杨天宁合唱了杨天宁第一张专辑的两首劲爆经典歌曲《我要Rock and roll》和《速度暴风雨》后,现场气氛直指高潮!随即引来了大合唱,最终杨天宁更是和现场歌迷温情合唱了《再见我的2008》以及现在在各大排行榜正在热播中的《180公里》完美收场,整场演出可谓温馨和躁动兼而有之,不仅展现了摇滚乐热血积极的一面,也让歌迷见到了一个在四年后从一个男孩不断成长成为一个热血男儿的杨天宁 !

  据悉,这场演出同时也采用了现场录音,所以在9月份推出杨天宁的重量新专辑之前,也会发行发行这场专场演出的DVD,杨天宁在演完专场的第二天就已经赶往哈尔滨参加黑龙江省建党90周年的晚会,虽然工作很繁重,但他表示很享受和很珍惜现在的这些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