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慈善义拍盛典 阿佳组合被授予公益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9日14:49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近日,乐坛实力唱将阿佳组合与新七小福之冀涛参加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发起、中国易物天下主办的“易物天下慈善拍卖盛典”活动中,被授予易物天下公益慈善大使的称号。据悉,此次慈善义拍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西藏贫困学校学生。

  作为中国儿童基金会慈善大使、公益之星、绿色风云人物、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公益之星、中国红十字总会的志愿者,阿佳组合是一个以做实事,用行动和爱心去帮助弱势群体的藏族新青年典范。这次能为家乡的贫困学生尽自己的力量,她们感到很高兴,更被现场众多爱心人士的义举所感动。她们把代表吉祥的哈达献给了拍得唐卡的竞拍者表示敬意。

新七小福之冀涛倾情演唱
新七小福之冀涛倾情演唱

易物天下创始人侯晶女士
易物天下创始人侯晶女士


  素以慈善为己任,在公益慈善事业上积极活跃的“亚洲第一功夫组合”的新七小福受师傅成龙影响,将关怀弱势群体作为从艺以来最重要工作内容,且坚持“加入我们,帮助他人“的慈善理念。其中最具代表的成员之一,被称为功夫熊猫的冀涛,更是多次参与各种灾难救援行动和慈善爱心活动,此次来到义拍盛典,更是倾情出演,用自己的真情和热情感动了全场。

  本着“融天下智慧,利天下众人”的原则,易物天下创始人侯晶女士表示:易物天下还将联合浩宇时代共同展开系列公益爱心活动,包括《爱•中国之2011--2012》“益动我心”全国百所高校公益星招募,高校公益巡回演唱会,公益歌舞电影,爱•中国群星慈善夜等,让公益慈善的理念在未来一代中继续传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