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顾莉雅献唱“理解万岁行动” 向建党90周年献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9日15:44
 

 


  近日,一场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主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宣传教育委员会承办的名为《理解万行动》的中国公益巡演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向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作品,此次演出力求打造中国红色经典。海政文工团著名歌手顾莉雅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演唱了《爱无尽头》及《永远的姐姐》两首作品,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理解万岁行动”——2011中国公益巡演由著名导演、著名音乐人山奇担任晚会总导演。通过推出一台融合“传奇形象、主题形态、文艺形式”为一体的文艺演出,“让和谐的理念深入人心,让理解的声音影响世界”,从而带动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和情感认同,让更多的人在认识了解的基础上,理解我们党的光荣历史和传统,理解党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以实际行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向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总导演山奇听了顾莉雅献给革命先烈的歌曲《爱无尽头》以后,说这首歌可以奠定顾莉雅在中国一线歌手的地位,所以安排在晚会开始,先声夺人。顾莉雅果然不负众望,在演出一开始就赢得了满堂彩,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为整台演出增色不少。

  据悉,中央电视台及各省级卫视将安排播出此次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