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梁文音《还是朋友》热播 偶像刘若英知性填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23:51
梁文音宣传照
梁文音宣传照

梁文音宣传照
梁文音宣传照


  日前,幸福歌姬梁文音新专辑第二主打《还是朋友》正在热播,成功蜕变后的梁文音歌声更加动人,新歌不仅受到歌迷的热捧,更获得业内的广泛好评。新歌《还是朋友》曲风轻快,再加上偶像刘若英亲自操刀,匠心填词,虽然歌中唱的是失恋,但作品本身却让人听后,大有豁然开朗之感。

  刚刚发行个第三张专辑,梁文音《情人X知己》广受好评,而目前新专辑中第二主打《还是朋友》的热播,也让更多人见到梁文音转型后在演唱上带来的惊喜。《还是朋友》描写了恋人分手时,应该用什么样的角度去面对。歌曲轻快上口的旋律,刘若英知性的填词,让整首作品不仅摆脱了失恋的难过情绪,反而有一种想通后的豁然开朗。

  在之前的北京的发片记者会上,梁文音也表示十分开心自己的偶像刘若英能亲自这首歌填词,能唱自己偶像的作品,当然特别开心,自己在演唱的时候也有用心体会歌词的内容,以便更好的唱出刘若英文字的知性。歌曲从另一角度唱出失恋后完全不同的状态,不一定难过才是失恋的必修课。想通了擦干眼泪一样可以开开心心的面对每一天。

  《还是朋友》MV即将于下周正式登陆,全面首播。敬请期待成功蜕变后的梁文音带来的惊艳表现,聆听幸福歌姬幸福情歌中的幸福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