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No Doubt乐队携手麦当娜混音师 新专辑即将上架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6月30日08:17
No-Doubt乐队
No-Doubt乐队


  美国著名乐队No Doubt日前的新专辑透露,他们制作已经接近尾声,这张新专辑距离他们的上一张专辑《Rock Steady》的发行(2001年)已经整整十年了。

  此次,乐队联手知名缩混师Mark 'Spike' Stent,他曾为流星一姐Madonna(麦当娜)进行过专辑的混音,这张新专辑预计将于两个月内问世。 wrapped up in two months.

  从2008年开始,No Doubt就已经着手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不过期间女主唱Gwen Stefani(格温-史蒂芬妮)怀孕产子,专辑的工作暂时搁置了一阵子。2011年,乐队在位于圣莫妮卡的录音室一起共完成了9首歌的录制。

  “就要发新专辑了我们非常兴奋”,Stefan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共同期待的只有一件事:希望它现代感十足,朗朗上口并且吸引人。做音乐的时候开始注意跟大家的联系,这就像是初识真味,你不可能倒退回去。” 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2004年的《Love. Angel. Music. Baby》和2006年的《The Sweet Escape》之后,Stefani坦言她觉得回到乐队中才是正确的选择。

  “跟外面其他的创作人一起合作时,我自己一个人历尽折磨,如果有谁让我再这么做一次的话,我简直可以吐出来。”

  “跟其他人一起合作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贝斯手Tony Kanal表示,“但是当你重新回来,跟大家一起坐在屋子里的时候,那感觉就像回家一样。”

  目前No Doubt的新专辑中已经确定收录的两首歌曲包括《One More Summer》和《Settle Down》。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