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尊单飞身价翻倍 独立代言服装品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30日08:34
 

 

 


  近日,六月长空一蔚如洗,灿烂的阳光倾诉着夏日独有的晴朗,清幽宁静的羊城创意园,树影婆娑,虫鸣细细。下午,随着粉丝们的欢呼声,吴尊出现在创意园内,为其代言的某男装品牌拍摄秋冬新品,从下午三点到晚上十点,一场时尚新品秀徐徐上演……

  吴尊独挑大梁,品牌定位更明确

  众所皆知,该品牌之前的代言人是亚洲天王团体飞轮海四成员。随着与飞轮海代言合作期的截止,此次新一轮代言由吴尊独挑大梁担纲上任,于是,新旧代言人成为不可避免的话题。

  品牌负责人表示,与飞轮海两年的合作,一直都十分默契、顺利。但是随着代言期的结束与吴尊的单飞,格局正在发生变化。从多方权衡,有着俊美精致外形与不俗影视表现的吴尊能很好地诠释出品牌三个系列产品的特有风格,经过综合考虑,最终,吴尊以天价代言费,开始了新一轮的合作。

  继续代言路,工作亦苦亦幸福

  七个小时的拍摄中,新代言人吴尊表现得相当敬业,从头至尾未现一丝疲态,间隙索性还对拿相机的助理挥舞起道具旗,显得十分开心。吴尊说,除去代言的关系,该服装亦是他私下特别喜欢的一个品牌,上个月出席电影《大武生》的发布会时,还穿着今年秋季军旅风格的新装出席。连续的拍摄,虽然在体力上有点辛苦,但是能继续与喜爱的品牌合作,他感到很幸福,也希望接下来的合作能一路顺利。

  从时间上推算,吴尊为拍摄此次平面形象广告,将在八月份秋季新品上市时同步推出,届时,我们将通过网络、报纸、店铺等媒介,欣赏到吴尊英俊帅气的形象,同时也将目睹到吴尊所代言的2011秋冬精致简约的时尚男装。

  电影戏剧片约不断

  吴尊接下来有两部电影的拍摄, 两部都是跟吴尊一直以来很想合作的大导演合作,一部已于6月中进组拍摄, 到了8月除了阵容丰富的电影杨家将的拍摄外,还有大武生的电影宣传、电视剧阳光天使的上映宣传及广告代言等工作,档期已排到明年初,目前吴尊正专心努力的琢磨演技,以不负粉丝对他的期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