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美国百老汇团队打造《牡丹亭》 演员招募启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1年06月30日09:10
影视版《牡丹亭》
影视版《牡丹亭》

  北京青年报讯 《牡丹亭》近几年俨然成了舞台移植的热门题材,从舞剧到话剧,每一次上演似乎都能引起关注。近日,由怀柔区投资出品,美国百老汇亚洲国际有限公司与北京开心麻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音乐剧《牡丹亭》,正式启动演员招募,预计今年11月底将在北京首演。

  音乐剧《牡丹亭》将是美国百老汇团队首次用中国故事打造的百老汇音乐剧,也是怀柔区长期致力发展文化产业的一次大胆尝试。据悉,该剧将制作成英文和中文两个版本,北京首演后将开启国内巡演,并在条件成熟的时候进行长期驻场演出。2012年将从英国踏上国际巡演之旅。该剧的制作团队中,既有美国百老汇的编剧、导演、作曲家,也有民营话剧团体开心麻花的参与。将在保留昆曲《牡丹亭》经典段落的同时,借鉴百老汇音乐剧的特色,将百老汇的专业与开心麻花的灵性相结合,让这部承载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情感的古老爱情故事焕发新的艺术生命。

  据悉,目前演员招募工作已全面展开,此次招募的对象是参演中文版的国内演员。凡具备一定舞台剧演出经验、又有优秀演唱能力的演员均可以报名试镜。试镜内容为唱歌、朗读剧本和舞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