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赵迎音乐作品荣获农圣文化奖一等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30日08:11
赵迎
赵迎


  近日,山东省寿光市人民政府第三届“农圣文化奖”于今年三月在中国蔬菜之乡寿光市政府揭晓,作为寿光文化建设的最高综合性奖项,旨在奖励为寿光文化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文化人才和作品。经过专家评委们的层层评选以及社会大众的民意调查,最终由山东寿光市作家协会秘书长王守莹作词、四川省音乐家协会青年音乐家赵迎作曲的歌曲《寿光谣》以群众和评委极高的支持率一举夺得了“农圣文化奖”歌曲作品一等奖。

  《寿光谣》是一首颇具山东风味的流行音乐作品,该作品从创作到制作历时近半年,整首音乐融民族精神与时代气息为一体,字里行间处处流露着作者对寿光的赞美和祝福,用音乐呈现出了当代中国蔬菜之乡寿光的阳光与大气、自豪与美丽。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