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峥嵘为热播红剧《侦察记》作曲 即将推出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30日12:24
指南针乐队前主唱刘峥嵘
指南针乐队前主唱刘峥嵘


  指南针乐队前主唱刘峥嵘最近新作不断,幕后台前两不误,为多部电视剧进行词曲创作。目前正在广西、黑龙江、江苏、安徽等卫视上星热播的红色经典献礼剧《侦察记》里的片头、尾曲和插曲正是由刘峥嵘创作完成。该剧根据经典电影《渡江侦察记》改编而成,由曾在《永不瞑目》《硬汉》等影视作品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尤勇、高明、王乙竹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

  继强力推出复出新曲《世界会更美》,成功转型治愈型歌手后,刘峥嵘歌曲创作不断。先后为央视6套电影频道取得收视满堂红的热播电影《情遇成都》担纲电影音乐制作,和即将在央视6套播出的大型专题片《建党90周年》作曲,倾情献礼建党90周年。为电视剧《冬雪》作曲,该剧由内地影后秦海璐和台湾琼瑶剧女一号、老戏骨刘雪华主演的。还有一部电视剧《干得漂亮》,里面的音乐部分也是由刘峥嵘完成。最新作品《红尘》也在著名音乐人、作家、《你都柔情我永远不懂》词作者洛兵的新书首发会现场献唱,新歌获洛兵盛赞,称其声线沉雄,蛰伏多年,沧桑化作宁静,藏锋于心。据悉,新曲《红尘》也将在近段时间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