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献礼建党90周年 艺术人文频道推出吕其明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30日16: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艺术人文频道在“七•一”来临之际,推出一系列庆祝建党90周年特别节目。7月1日晚19:30-21:30,艺术人文频道将播出庆祝建党90周年的音乐会“《红旗颂》——吕其明交响乐作品音乐会”。演出以著名电影音乐作曲家吕其明重要代表作品《红旗颂》为主题,荟萃吕其明创作的交响音乐和电影音乐作品精华,配合丰富生动的多媒体影视画面,呈现一台富有震撼力的大型多媒体交响音乐会。演出作品包括管弦乐序曲《红旗颂》、交响诗《铁道游击队》、管弦乐序曲《焦裕禄》、交响组曲《白求恩在晋察冀》第5乐章、电影《红日》插曲《谁不说俺家乡好》等12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演出最后的交响乐巨作《红旗颂》,增加了重新创作填词的合唱,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向建党90周年献上一份隆重的文化厚礼。

  同时,艺术人文频道各档品牌栏目《万象》、《光阴的歌》、《纵横经典》、《光影随行》等也将推出丰富的建党90周年特别节目。《万象》特别推出“我心中的红歌”系列节目,节目中我们熟悉的主持人、我们喜欢的明星、艺术家更有经典红歌的原唱者们纷纷唱着红歌来表达心中对党的无限深情。特别的榜单特别的演绎,6月29日“我心中的红歌”之主持人唱红歌,6月30日“我心中的红歌”之明星唱红歌,7月1日“我心中的红歌”之原人原唱经典红歌。《光阴的歌》在6月30日、7月1日推出“上海红色之旅”、“电影里的共产党员”专题,放送《北方传来十月的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祝福祖国》、《闪闪的红星》等经典红歌。7月3日10:00《纵横经典》畅谈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交响曲《长征》、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等建国以来的音乐经典。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