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张敬轩助阵“四大天后” 期待与天后碰面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6月30日16:18
张敬轩
张敬轩长期在香港发展


[组图]李健张敬轩 助阵“四大天后”
李健近年走红

  法制晚报讯(记者寿鹏寰)“非常完美”2011北京演唱会将于7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记者获悉,歌手李健和张敬轩将作为嘉宾加盟。“非常完美”集结了张惠妹、孙燕姿、林忆莲、莫文蔚“四大天后”。最终选择李健和张敬轩两位男嘉宾助阵是出于综合考虑。据演唱会组委会介绍,这两个人舞台形象等最契合“非常完美”的整体气质。

  据悉,这两位男嘉宾已经和本次演唱会的特邀台湾金牌乐队开始排练,因为这次演出比较特殊,两个人不但要演唱自己的成名曲目,还要排练互动环节的曲目。

  谈及具体的曲目安排,李健表示:“最终曲目和形式要到演唱会前才能确定。”张敬轩对演唱会十分期待:“我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在实际演出中和她们面对面碰撞。”

  组委会还透露,由于经典老歌太多,曲目上很难选择,所以组委会特意请歌迷们来帮歌手们做选择,歌迷们可以到“非常完美”的官方微博上留言,点唱自己最想听到的歌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