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阅王力宏莫文蔚 众星唱响红歌献给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30日16:28
音乐才子黄阅
音乐才子黄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全国各地掀起了一阵阵红歌潮。作为赞扬和歌颂革命和祖国的红色经典歌曲,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甚至90后的年轻人的加入,红歌重新焕发出时代活力,融入了诸多的现代流行因素。

  一向都走在时代前沿的演艺明星们,诸如莫文蔚、黄阅、周杰伦、王力宏、胡彦斌、崔健等纷纷积极献唱红歌对党表忠心。

  据悉,近日华纳音乐才子翻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一经上线便得到许多歌迷的支持,可见大家对红歌的喜爱程度。黄阅表示,许多同行业音乐人都在尝试从红歌和现代音乐中找出新的平衡点,让红歌更流行,通过传唱红歌来传承我们的爱国爱党理念。作为一个八零后,黄阅称这或许是自己献给党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