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忆莲为个唱拍摄海报 抢先穿巴黎时装展靓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01日09:20
林忆莲以清爽短发配设计师Vika Gazinskaya最新时装,美艳动人
林忆莲以清爽短发配设计师Vika Gazinskaya最新时装,美艳动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于9月23至25日举行红馆演唱会,暂定3场,她早前拍摄宣传海报,首次选用俄罗斯设计师Vika Gazinskaya的设计,配合一头超短发,复古优雅,并获赞赏气质媲美奥黛丽赫本。

  Vika Gazinskaya答应忆莲从莫斯科空运最新设计到港,后来发现香港的拍摄时间,刚好跟巴黎时装展相若,担心裙子不能如期运返巴黎参展,因而想取消合作,不过忆莲经理人答应拍摄后安排“人肉速递”将送裙送返巴黎,才促成继续合作。原来该裙子不能折迭,需要一个人高度的纸盒盛载,运费差不多是一张机票。

  发型师给忆莲以超短假发配合裙子,她说:“我留长头发几年,才及肩膀长度,短期内也不会剪短了。”有指她比前消瘦,忆莲表示并无刻意减肥,全因最近工作很忙碌,吃得多但体重有减无升。忆莲6年没有在红馆举行个唱,内部认购门票已爆满,幸好主办单位答应一定有足够门票,所以歌迷大可放心。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