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心与毛阿敏唱响红歌 新生代艺人致敬党的生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1日09:31
刘心
刘心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心、王野等参加了由湖南省委省政府主办,湖南卫视承办的“风华正茂——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现场,刘心、王野在歌坛重量级艺术家毛阿敏的带领下唱起经久不衰的红色经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场面气势宏大,歌声不仅勾起老一辈的革命情怀,也振奋了80、90后的青春激情。

  刘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时候看过的一些革命电影,如《地道战》、《永不消逝的电波》,让他印象深刻,对那些舍身为人,为了理想和国家献出生命的人敬佩不已。作为公众人物,刘心愿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此外,刘心很想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行列里,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