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概念新歌《因为》热播 MV效果媲美大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1日10:41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新专辑概念歌曲《因为…》正在热播。整支MV运用后期特效营造出魔幻般的视觉效果,用了许多生活中习以为常的画面,以曾轶可独白的OS来展现在音乐里,呈现出曾轶可毫无保留的内心世界。

  为了呈现出《因为…》词曲的意境,导演运用了意识型态的拍摄手法,并以半抽象的后期特效叙述这支MV。繁华的街道、车水马龙的光影城市将她带进一个魔幻空间,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全世界就安静了下来。就像这首新歌中的歌词一样,“我是骄傲的一个人,爱上你之后,我却不会稍作停留;我是自卑的一个人,爱上你之后,我也不会说出口。”直白的歌词带着淡淡的忧伤。

  在《因为…》MV黑暗的色调下,没有花哨的场景,没有复杂的造型,虽然简单,却又不失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曾轶可在MV中一身白色造型,还有体现曾轶可独特气质的蓝色短发,安静的坐着,自言自语般的呓语呢喃。曾轶可其饱含真情一字一句地低浅吟唱,简单的钢琴伴奏,加上昏暗、冷色调的光影,配以简单的道具呈现,更让人感觉人到曾轶可在争议面前依然坚持真我的积极态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