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红歌单曲引热议 新生代献礼建党90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1日14:20
 
试听: MIC-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实力偶像组合MIC男团首发了红歌单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在各大试听网站及电台播出之后,成绩不俗,迅速成为全国各大排行榜上的宠儿,引起了热烈的讨论。MIC男团成功挑战了这首家喻户晓的电影《铁道游击队》的插曲,此版本经过重新的改编,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更容易吸引新生代加入到唱“红歌”的队伍中来。

  今天是七一建党节,太合麦田推出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现场演出版本, MIC男团再次用歌声向建党90周年献礼,这是他们自去年10月20号出道8个月后2011年首支单曲,同时也开创了“红歌单曲”概念。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