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魏如萱广州穿睡衣开唱 百变嗓音挑战邓丽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1日14:27
魏如萱完全把舞台当成自己的
魏如萱完全把舞台当成自己的

魏如萱再度下台坐在歌迷当中
魏如萱再度下台坐在歌迷当中

魏如萱穿睡衣开场
魏如萱穿睡衣开场


  6月28日,台湾独立唱作音乐人魏如萱在广州参加了由城市画报举行的荒岛音乐会。广州站是此次魏如萱荒岛音乐会的第三站,魏如萱特别翻唱了邓丽君与卢巧音的作品,令现场的歌迷倍感惊喜。

  演出当晚,魏如萱以一席睡衣装登场,让歌迷颇为意外。魏如萱一向大胆的性格,在舞台表演上得到了真实体现。魏如萱除演唱自然卷及单飞后个人的经典曲目之外,也表演了2首翻唱作品,其中一首为邓丽君的《情人的眼泪》,魏如萱用带着故事的嗓音诠释这首歌曲,并一度引发现场合唱。而另一首则是卢巧音的一首粤语歌曲《垃圾》,魏如萱翻唱的这个版本曾一度在微博上引发几十万次的转发,再度表演这首歌曲,也让歌迷颇为惊喜。有歌迷表示,看着她从自然卷的娃娃到真实勇敢的魏如萱,这个过程让人深感成长之快乐。

  在结束南京、上海,广州站的荒岛音乐会后,魏如萱已经返回台湾,并准备在7月末时再次进入内地,赴成都与北京进行表演。魏如萱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荒岛音乐会,为一直喜欢她的内地歌迷演唱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