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坛才女周艳泓出席活动走红毯 与董洁争艳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7月01日17:12

  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窦骁和董洁主演的电影《秋之白华》6月29日晚在瞿秋白的故乡江苏常州举行了隆重的全球首映礼。

  《秋之白华》首映礼晚会由央视主持人经纬,边策以及常州电视台的两位主持人联袂主持。做为江苏常州人的歌坛才女周艳泓受邀回乡参加首映。在走红毯的环节中,一席红裙亮相的周艳泓大方满足媒体的拍照要求,不停的摆出各种poss,受欢迎程度绝不亚于电影的主创,做为“地主”的周艳泓大有“喧主夺主”之势。

  《秋之白华》讲述了瞿秋白和陈之华唯美的爱情故事;在晚会的环节中,周艳泓现场演绎了经典作品《当爱情经过的时候》,也是对瞿秋白和杨之华的爱情一个很好的诠释—纯粹感人。

  7月中旬,周艳泓最新发烧天碟《我的心好累》即将上市发行,让我们期待更多的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