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余文乐宣传新专拒谈锋芝婚变 否认与何韵诗恋爱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7月03日08:08
余文乐(资料图)
余文乐(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昨日,6年没有发过唱片的余文乐带着新专辑《不是明星N.A.S。》来到重庆,在沙坪坝的嘉茂购物中心签售,并接受了记者采访。最近的“锋芝”婚变炒得沸沸扬扬,但余文乐的看法是“声音实在太多,我不评论”,不过被问到相不相信爱情的时候,余文乐笑了:“你的问题很奇怪。”

  周杰伦方文山免费帮忙

  也许不少人已经遗忘了余文乐的歌手身份,但是2002到2005年期间,余文乐每年都会发一张专辑。这次的《不是明星N.A.S。》,也邀请到了余文乐的好友周杰伦、方文山、大S、张震岳等为他挎刀,余文乐自诩好人缘,因为:“他们都是仗义帮忙,没有说报酬这回事,大家互相帮助,比钱要重要。”

  自己是个明星,余文乐称“这是我的工作”;而专辑名叫“不是明星”,余文乐称“这是我的想法”。虽然圈内人缘很好,但余文乐还是不大喜欢人多的地方:“休息的时候就是打球,或者约几个朋友吃饭,我都不爱打麻将。”

  闭口不谈“锋芝”婚变

  因为和谢霆锋有过合作,余文乐称自己也是谢霆锋的朋友:“因为实在有太多声音了,我不希望他们陷入评论的漩涡中。这个时候说话,会把整个事情搞得很复杂。”说完之后,余文乐还强调了一句:“我真的不评论。”有同行则问余文乐,“锋芝”当年是最被看好的一对,但如今却闹到这个地步,会不会影响他的爱情观。余文乐微笑回答:“不会。”该同行继续追问“那你相不相信爱情”,余文乐终于忍不住笑了:“你的问题很奇怪。”

  和何韵诗恋爱是玩笑

  余文乐和何韵诗时常通过微博“传情”,两人更以男女朋友相称。何韵诗前晚上传了一张与余文乐在街头的合照,并写上“男女朋友公然在街上拍拖”,吸引近三千歌迷转载,余文乐还留言:“Love it!”不过余文乐昨日笑言:“我们是好朋友,很好的朋友,因为那天我们约了一些很久没碰头的同事一起吃饭,所以阿诗(何韵诗)就发了照片,都是开玩笑的了,你们不要那么紧张。”对于今年的电影计划,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执导的《血滴子》,也有传余文乐加盟,记者昨日向他求证时,余文乐没有直接否认,只称“还是等电影公司来宣布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