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卢广仲昨沪上个唱满口yeah 状况不断爆笑全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1年07月03日10:03
台湾创作才子卢广仲出道来首次在沪举行个唱
台湾创作才子卢广仲出道来首次在沪举行个唱


  昨夜,卢广仲“OH YEAH”个唱巡演在卢湾体育馆热闹举行,这也是这位台湾创作才子出道以来首次在上海举行个唱。整场演出,卢广仲保持了自己一贯的搞笑风格,全场爆笑连连。同时,这位“状况”小子,继在香港因太激动撞到膝盖后,在上海的舞台上也是“事故”不断。

  演出以歌曲《OH YEAH》开场,卢广仲一开始就全情投入,号召大家跟随音乐节奏跳舞,还跳起了印度舞,引来观众笑声不断。

  不知是否因为第一次来上海举行个唱紧张,还是天生不善言辞,在与观众聊天互动的环节,卢广仲想了半天才挤出这么几个字,“大家好,我是卢广仲,谢谢大家支持我的创作,Yeah。”随后愣了愣说,“Yeah!”几乎每唱完一首歌,卢广仲都会口头禅似的说一句,“Yeah!”不过,这有些木讷的表现,歌迷倒是全盘接受,场内不时爆发出笑声。

  卢广仲的演唱会难得不出状况。由于他戴着眼镜,镜片上都是雾气,卢广仲在舞台上可怜巴巴地说,“我看不见大家了,流汗了。”介绍歌曲《就像白痴一样》时,卢广仲自嘲,“我每年的新年愿望都很简单,就是明年比今年更聪明一点。”随后,卢广仲弯腰拿水喝,一抬头撞到了话筒。

  虽然昨晚的演出比不上许多大型个唱的花招不断,但卢广仲的坦诚、真实却令歌迷收获不小。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