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淡妆白裙冷艳登台 频出意外尴尬失笑(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4日08:58
王菲在长沙开唱,天籁歌声感动人心
王菲在长沙开唱,天籁歌声感动人心

王菲演出期间发生三次小意外,令她尴尬不已
王菲演出期间发生三次小意外,令她尴尬不已


  王菲前晚在长沙巡唱,以黑、白战衣的冷艳造型登场,虽然遇上麦克风“失声”、进快了拍子及跟乐队合作“失调”,令王菲尴尬“失笑”,但她的天籁之声仍令观众听到感动落泪。

  前晚王菲踏上湖南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王菲长沙演唱会”,由于当地气温高达摄氏43度,偏偏场馆的冷气却发生问题,开场前,热到香汗淋漓的王菲看着毛毛外套战衣,不禁苦笑说:“还没穿上已经觉得会热晕,观众看到我会不会觉得热上加热?”

  尴尬失笑

  染了一头黑发的王菲,化了清淡妆容衬飘逸白裙冷艳登场,全晚的战衣都是黑、白两色,型格十足,她还换了五首新歌,为观众带来惊喜,但却不改惜字如金的作风,全晚只说了五句“谢谢”,当她演绎《我愿意》时,天籁歌声令不少观众掉眼泪。

  不过,王菲演出期间却发生三次小意外,当她唱了三句《开到荼蘼》时,麦克风突然“失声”,她淡定地坚持唱完整首歌;之后唱《当时的月亮》,王菲突然跟乐队合作失调,要频频看着乐队示意;最后唱《人间》时,她却失手唱快了一句,全场歌迷不禁起哄,王菲也尴尬地低头失笑,幸好最后都完美完场。

  黄牛炒票

  此外,前晚场馆外沿途有不少黄牛党炒卖,3,000人民币的贵价票被炒至8,000元,公安出动抓黄牛党,还没收了十多张假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