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修曼《你还爱我吗》受好评 演绎现实版丑小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4日09:11
 


  于修曼的新歌《你还爱我吗》继首周打榜就登上了中国流行音乐榜后,本周继续在电台、网络取得好成绩,作为歌坛新人首发歌曲,于修曼凭借自己朴实的声线和诚恳的音乐品质打动了众多歌迷。从一个没有自信的“胖女孩”到今天的歌坛新星,于修曼完成了现实版的丑小鸭变天鹅的童话。

  新歌《你还爱我吗》首战告捷 看《黑天鹅》感同身受

  有着“最真诚美声”头衔的新人于修曼,推出全新单曲《你还爱我吗》首周登上中国流行音乐榜,完成了半个月内互联网、电台全部开花的新人好成绩,可谓首战告捷。对此成绩她表示:“我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就好像我最近看的一部电影《黑天鹅》一样,我相信那种对自己热衷的事物的痴迷,终究能换来好的结果”。此外,下一波单曲已经制作完成,于修曼期待尽快与歌迷分享。

  于修曼在梦想与现实中坚持 丑小鸭的励志故事

  与许多有着音乐梦想的女孩不同,于修曼并没有从小踏上自己希望的音乐道理,而且因为自己过胖的身材,她一度不敢主动与人交流。“那时候我知道自己很胖,所以特别自卑,即使心中再有梦想也不敢表达。”在推出新歌《你还爱我吗》后,于修曼被更多的人所认识,这也让她大获信心,“我不介意别说我是现实版的丑小鸭,因为人都有过去,重要的是变成天鹅后,为梦想而努力的现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