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非常完美”将上演 李健张敬轩助阵四天后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7月04日09:39

  北京晨报讯 “非常完美”将于7月16日在北京工体场上演,李健、张敬轩两位男歌手将为孙燕姿、张惠妹、林忆莲、莫文蔚四位女歌手助阵。

  据悉,李健和张敬轩不但要演唱自己的成名曲目,还要排练互动环节的曲目,目前两人已经和本次演唱会的特邀台湾金牌乐队开始排练。谈及具体曲目安排,李健表示:“按照主办方的要求,具体歌曲的选择,还要看我们和乐队的排练情况,最终曲目和形式要到演唱会前才能确定。不管怎样,这次演出对于我都是一次很有刺激性的挑战。”张敬轩对演唱会的到来十分期待:“和四大天后级歌手同台,除了荣耀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在实际演出中和她们面对面的碰撞。”主办方昨天还透露,歌迷们可以到“非常完美”演唱会的官方微博上留言,点唱自己最想听到的歌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