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拍摄写真诠释音乐 自然清新影像引发共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4日09:57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受邀为《精品购物指南》拍摄了封面照以及大篇幅的内页写真。这组诠释着新专辑里的音乐故事的写真,以其清新自然的风格大受歌迷们喜爱,据悉,这组照片目前在微博上已被多个热门微博引用,而这一期的《精品购物指南》在发行仅仅一天内,就被歌迷们抢至断货。

  在这一期的《精品购物指南》中,李宇春用最真实自然的自己,亲身诠释专辑里的音乐故事。“日落温柔映射上反光镜,收音机浅吟低唱的旋律,让我的心听见微微动静。”镜头里的李宇春手握玻璃水杯,淡淡的表情里散发出无限的思念,一个简单的赌住耳朵的动作,诉说的是《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的那种无奈与漫不经心。有一种爱情就像是“阳光”爱上“下雨天”,不合常理却浪漫的发生,季节喜怒无常、天气阴晴不定,轻轻的挠头、看向远方的落寞背影,李宇春诠释的是最真实的《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赤脚游走于层层楼梯之间,独自穿过宽敞的过道,这些原本让人容易忽略的瞬间,此刻却深深的映入眼帘,《淹死的鱼》初听名字仿佛玩笑,但是谁又知道水中鱼儿的危机?

  在这大篇幅的写真中,那些曾被忽略的瞬间在镜头里巧妙的连成一格格故事,朴素的影像虽然无声,但却让人感受到了李宇春最真实的气息。这组写真在推出后,立即引起各方强烈反响。其中对歌曲《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会跳舞的文青年》、《淹死的鱼》、《失心疯》等的诠释,引发了大家共鸣,这组写真被多个热门微博引用发布,而微博转载量更已接近万条。另外,本期《精品购物指南》在发行第一天就遭遇歌迷疯抢,据悉,改期杂志几乎已被抢至断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