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沛宜献歌七一晚会 唱红歌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4日10:29
 

 

 


  昨晚,在北京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专题晚会《我心中的旗帜》上,奥运小童星杨沛宜与青年歌唱家王莉一起合唱了《妈妈教我一支歌》,受到高校学生及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专题晚会是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共同主办的于2011年6月30日晚在北京工业大学奥运体育馆举行的。出席晚会的有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北京市副市长洪峰,市教委主任姜沛民、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公室副巡视员王小萍、首都精神文明办副主任卜秀均以及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的领导,在京各高校及各区县教委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和近4000名观众也到场观看了演出。

  根据教育的特点,晚会以与时空对话的方式展现历史的回顾、以时代的青春节拍彰显精神的传承、将“四面旗帜”即:“队旗•少年中国”、“团旗•青春中国”、“党旗•热血中国”、“国旗•阳光中国”四个部分作为贯穿整台晚会的主线,并与青少年的成长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联系起来。杨沛宜的节目是晚会的第三章“党旗·热血中国”这个版块的第一个节目,一袭红裙的她与身着白色长裙的王莉一起用《妈妈教我一支歌》深情开启了这一篇章,她纯净清澈的嗓音令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也将整个晚会带上了一个高潮。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场大合唱道出了人民永远跟随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阔步迈进的壮志豪情。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首都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