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英达柳岩“恶魔”助阵 双面舞后郑凡现场被催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4日10:36
郑凡节目现场
郑凡节目现场


  近日,英达柳岩联袂主持的综艺健康节目全新开播。歌手郑凡携自己最新EP《爱没这样》做客该节目畅谈健康养生。蛰伏一年之久的歌手郑凡此次带来了自己最新EP作品《爱没这样》。郑凡新东家百人娱乐2011年力邀国内金牌制作团队跨刀打造“双面舞后”郑凡。EP收录《爱没这样》《爱就爱》《伤我的心》《shake》等四首华丽惊艳之作。曲风全面而多变,堪称郑凡在音乐作品上的回归之作。主打歌《爱没这样》推出首周就迅速登上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此次全新舞曲强势回归,似乎标志着国内舞曲潮流的反击势头。

  节目现场英达柳岩请来睡眠养生专家对现场嘉宾进行催眠,一度导致多只嘉宾在后半场哈欠连天,昏昏欲睡。美女郑凡也不能幸免。在经过五分钟左右的“催眠”治疗之后立现哈欠困意。节目组这次对诸位嘉宾的集体“催眠”是为了提醒广大观众要注重养生。许多行业的人群都显示压力过大,健康指数下降。而健康类节目应运而生。此次英达和柳岩联合“开讲”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广大观众养生保健,学会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节目现场郑凡与相声演员曹云金纷纷被诊断为生活作息比较健康的人群,而其他被判断为不健康的嘉宾则被英达柳岩安排在现场的“恶魔”杀手拖进了不健康区,由专家指导其健康生活方式。身处演艺圈的明星艺人平时承受的压力会比其他行业更多。而演艺圈的种种不健康方式也时常被人津津乐道,而从小就开始舞蹈训练到现在十余年未间断的郑凡可谓歌手中的健康代表人物。而在舞蹈、音乐、唱功各个方面做足了功课的郑凡。此次的舞曲回归,相信会让听众感受到她的诚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