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邓宁庆建党90周年 现场献唱《建国大业》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4日13:45
邓宁
邓宁


  近日,湖北省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湖北卫视播出,孙楠、邓宁、严当当、吴桐等明星加盟助阵,其中新生代多栖艺人邓宁现场演唱《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荆楚花开党旗红》是湖北省庆祝建党90周年的大型主题文艺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以歌颂党、庆祝党的经典红歌为主。作为年轻一代的新势力的艺人邓宁,能够了解党,歌唱党的经典红色歌曲,真是难能可贵。邓宁在演唱《建国大业》的主题曲《追寻》的时候,情绪饱满,扎实的唱功,辽阔的音域丝毫不逊色于孙楠。在演出后接受采访时,邓宁表示,自己虽然是八十年代后生人,没有机会感受建党、建国那个年代的经历,但是对党的事迹非常敬佩,能够有幸参与到庆祝党90周年的活动中特别的荣幸。

  据悉,小天王邓宁目前正忙于他新专辑的制作中,几部新戏也正在选择,一系列接踵而来的宣传活动也在马不停蹄的展开,但是工作态度认真、诚恳的邓宁面对繁忙的工作,却丝毫不觉得奔波劳累,认为自己的工作能带给观众快乐和享受是最高兴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