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新声报到009]倪安东:高学历的混血王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肖旋/文 马森/图
2011年07月04日15:51
MV:倪安东 - 恶梦

  谈出道:参加选秀是偶然

  搜狐音乐:因为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而被人熟知,最开始怎么会去那个活动?

  倪安东:是很偶然的机会,我来台湾一年多后才认识王伟忠。当时想看他有没有什么工作机会,像幕后电视节目或者导演都可以,希望学一些东西。他介绍了一些工作人员给我认识,其中有个人问我会不会唱歌,我唱了一下。后来他就让我去PK了。

  搜狐音乐:你回台湾就想做演艺圈的工作?

  倪安东:是的,想做跟表演有关的东西,也没有想过是幕前还是幕后,就是很想踏入表演的圈子。

  搜狐音乐:你小时候就想当明星吗?

  倪安东:小时候肯定有梦过,小时候什么都有梦过,像当机长、消防队员、动物饲养员都很棒。从大二开始,我觉得演艺圈或者是表演的工作是我非常想要做的。

  搜狐音乐:作为新人,拍戏好像比唱歌更容易走红一些。你大学时候也学过戏剧,这会不会成为你以后发展的重心?

  倪安东:如果以后我演戏,肯定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它简单。从大三的时候,我就很喜欢演戏了,这是我想要追求的梦想,舞台剧、歌舞剧这些都一直很喜欢。

  搜狐音乐:你大学还学了心理学。为什么会选这个学科?

  倪安东:没别的选择。看玩笑的啦,我进大学时想要多了解人,在人和人的沟通上很感兴趣。想要多了解人类,心理学是最直接的方式。

   搜狐音乐:如果别人说你是偶像派你介不介意?

  倪安东:还OK,我听说偶像派有一种负面的感觉。如果光关注我的外表会比较难过一点,我在外表上没有努力,外表是妈妈给的,谢谢妈妈,就这样子。可是如果喜欢外表我也不会生气,我慢慢改变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